close

我喜歡你

我卻不能告訴你

只能假裝我自己

或許現在的一切才是最美好的

但是

我卻只能

假裝自己

偽裝自己

不能喜歡你

對我來說

這世界上最困難的事

是我喜歡你

但我卻只能假裝我自己來面對你

勉強的微笑

勉強的不在乎

勉強的做我自己

看著你眼裡的別人卻看不到我自己

想著我眼裡的是你卻看不清我自己

每次總想讓自己放棄

因為你的一言一語總是叫我洩氣

但是你的微笑

卻總是讓我舉白旗

一桶一桶的冷熱水交替

只能怪自己

為什麼如此喜歡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